郑州毛戈平学校:

大红唇,最女王!

你是不是也对红唇妆爱到不可自拔??



对对对,宝宝超爱红唇妆!


红唇就是一种气场,随随便便就可以做出老娘不怕你的表情!



天生爱红唇,只是难自弃…



美瞳、假睫毛、粗眼线简直弱爆了


红唇才是王道!!



红唇的诱惑就好像是伊甸园中的禁果,流露出来的性感和魅力让人忍不住去尝试,但尝试禁果又有着未知的后果,就好似红唇虽美,但也不是谁都能Hold住。所以有部分宝贝儿一直不敢尝试~今天,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让你美上天的红唇妆, 一起来学习吧~



精致小红唇让你拥有无限魅力~



Step 1:用唇刷沾取红色口红,在下嘴唇左右两边和中间各画一小段线条确定唇妆的轮廓。


Step 2:接着用唇刷沿着刚才确定的轮廓在下嘴唇画半圈。


Step 3:用唇刷在上嘴唇一边描画出明显的唇峰。


Step 4:另一边也对称画好。


Step 5:在上下嘴唇描绘好的轮廓中用红色口红全部填充满,接着用小的海绵头化妆刷或者是棉签轻轻擦掉嘴唇四周的口红。


Step 6:用手指指腹将嘴唇中央的口红微微向外晕染,使得唇妆更加自然。


让红唇成为妆容的主角!


这样画让你轻松驾驭迷人红唇!



Step1:在嘴唇上涂上润唇膏滋润后扫上薄薄的一层遮瑕产品打底,遮盖住本身的唇色让后续的唇妆更加显色。


Step2:用大红色唇笔画出唇线后,将唇线内侧的唇部用唇线笔填满。


Step3:唇刷上蘸取大红色口红。


Step4:用唇刷在嘴唇上补色,让大红色更饱满,色泽更好看。


Step5:取干净的唇刷蘸取适量的遮瑕膏。


Step6:沿着嘴唇边缘涂上遮瑕膏,让唇线更明显,唇妆更完整。


Step7:取一张纸巾,双唇轻轻抿一下。


Step8:最后扫上一层透明定妆粉,让大红唇美丽又持久。


只要掌握这几个步骤就能完美驾驭迷人红唇,再也不用担心hold不住了。


精致开口眼线与大红唇的搭配,美到想不到!



Step 1:上眼皮用裸色眼影大面积打底。


Step 2:用眼影刷沾取浅棕色眼影打在眼窝最深处,以加强眼睑的立体感。


Step 3:眼窝最深处靠近眼尾的这一段用深棕色眼影加深。


Step 4:沿眼线刷沾取黑色眼线膏沿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,眼线要从眼头开始直至眼尾拉长上翘。


Step 5:下眼睑从瞳孔正下方偏眼尾的位置开始画眼线,到距离眼角5mm左右的位置开始偏离睫毛根部向外拉长眼线,并与上眼线形成一个开口。


Step 6:用香槟色珠光眼影在眼头提亮。


Step 7:刷上睫毛膏,睫毛膏一定要从根部开始刷。


Step 8:涂上如锦缎般丝滑的正红色唇膏。


红唇配迷离电眼,美得让人嫉妒!


大红唇与迷离电眼的最佳搭配让你美出精彩~


Step 1:先将眉毛修剪好并用与发色相近的眉笔画好眉。


Step 2:用黑色眼线笔在上眼睑以及下眼睑后半段画眼线。


Step 3:用棉签将画好的眼线向外晕开。


Step 4:用眼线膏勾勒出眼线的轮廓,眼线从眼头到眼尾逐渐加粗并上扬。


Step 5:接着用眼线膏将眼线填满。


Step 6:在下眼睑眼尾画三分之一眼睑长度的眼线并晕开,晕开的眼线和上眼线在眼尾形成一个开口,开口的角度正好是睁开眼睛时沿着上眼皮边缘延伸到下眼尾的角度。


Step 7:沿着眼窝的轮廓在上眼皮处用浅棕色眼影晕染。


Step 8:用眼影刷沾取棕色眼影在眼头处晕染。


Step 9:用眼影膏从眼头开始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。


Step 10:刷上睫毛膏,刷睫毛膏的时候一定要从睫毛根部开始刷。


Step 11:在眼头处上眼睑用黑色眼线笔画一小段眼线并晕染开,下眼睑画一条黑色的内眼线。这样让眼头和眼尾相呼应,让整体眼妆更加协调。


Step 12:眉骨下方用白色眼影提亮。


Step 13:鼻梁两边靠近眼头位置也用白色眼影提亮。


Step 14:先给嘴唇打底并涂上滋润的唇膏。


Step 15:接着涂上正红色的唇膏。


Step 16:用化妆刷沾取遮瑕膏刷在唇周,让唇膏的轮廓更加清晰明显。遮瑕膏要轻薄,不要和周围的皮肤形成反差。


想成为这样迷人的女神是需要修炼的。


小烟熏和大红唇妆是变美的大绝招



Step1:用刷子蘸取眉粉,勾勒眉形。
Step2:用眉笔将眉毛的空隙填补,让眉妆完整,有型。

Step3:用棕色眼线笔画上下眼线,下眼线从下眼睑的中间位置开始向后描画,与上眼线在眼尾包合。
Step4:用棉签将上下眼线微微向外晕染。


Step:5:刷上一层薄薄的睫毛膏,让睫毛更卷翘。

Step6:用黑色眼线液在上眼睑内侧画一条内眼线,起到增大眼睛的效果。

Step7:用指腹蘸取浅咖色眼影,在眼窝位置轻轻按压,打底。
Step8:刷子蘸取同色颜色眼影在下眼线下方涂扫。


Step9:在眼窝位置扫上金咖色眼影,从眼尾向眼头方向涂扫,呈现由深渐浅,向眼头晕染的效果。
Step10:在下眼睑位置也涂上金咖色眼影。


Step11:蘸取咖色眼影,在眼尾位置向上涂扫,呈现向上扬的小三角
Step12:从眼尾向眼头方向涂上咖色眼影,在眼尾上方覆盖步骤九的金咖色眼影,让两种颜色重叠。


Step13:晕染眼影,让两种颜色过渡自然,融合,呈现微微烟熏的眼妆效果。
Step14:在下眼睑上涂上咖色眼影,让眼睛轮廓更加的深邃,有立体感。


Step15:在眼头位置涂上珠光眼影,起到提亮的作用。


Step16:用指腹蘸取珠光眼影,在上眼睑的中间轻轻按压。


Step17:在眉骨末端下方扫上珠光眼影,加重立体感。


眼妆效果图。百搭的烟熏眼妆。


Step18:涂抹一层润唇膏,打底。


Step19:涂上大红色口红。


Step20:用棉签沿着唇线擦拭,让唇线更加完美。


这般充满魅力的美妆,美得让人窒息。听说,小烟熏和大红唇妆是变美的大绝招哦。


养眼美妆搭配上大红唇,魅力无限大!



Step1:在眉毛上扫上棕色眉粉,填补眉毛之间的空隙,让眉毛更加的有型,颜色选择建议棕色,这样会让整体妆容更加的柔和好看。


Step2:在眼窝位置涂抹上浅色眼影,打底。


Step3:在浅色眼影上再扫上浅咖色眼影,让轮廓更深邃明显。
Step4:在下眼睑的位置同样的涂抹上浅咖色眼影。


Step5:在眼窝小一圈的白色区域内涂抹上深一色系的咖色眼影,让眼影的层次感更明显。
Step6:紧贴睫毛的根部用棕色眼线笔画上眼线。


Step7:在上眼睑中间的位置涂抹上金咖色眼影,起到提亮的作用。在下眼睑的位置也微微的涂抹上一点金咖色眼影,上下呼应,眼妆更完整。


Step8:在下眼睑眼头位置向后画半段内眼线,放大眼睛。
Step9:刷上纤长浓密的睫毛膏,增添魅力。


Step10:在脸颊两侧刷上修容粉,修饰脸型,打造精致小V脸。


Step11:在颧骨位置扫上粉色腮红,显得气色红润,更耐看。


Step12:唇刷蘸取玫红色唇膏分层次涂抹唇部。
Step13:再在玫红色口红上覆盖上大红色口红,唇色更加饱满,增添诱惑力。


精致眼妆搭配上诱人的大红唇,成为魅力无限大的女神就是这么的简单。


化出金属质感的眼妆抹上红唇,请叫我女王!



Step 1:用咖啡色眉笔勾勒出眉形,然后用眉粉填充。


Step 2:用白色眼影在眉骨下方和眼头处提亮。


Step 3:用手指沾取杏色眼影在上眼皮和下眼睑处打底。


Step 4:用浅杏色珠光美妆笔沿着下睫毛画一条眼线。


Step 5:用眼影刷沾取棕色眼影沿着眼窝最深处晕染。


Step 6:用棕色珠光眼影在上眼睑处晕染。


Step 7:上眼皮靠近眼头的位置用深棕色珠光眼影晕染。


Step 8:上眼皮靠近眼尾的位置沿着眼睛的轮廓也用深棕色珠光眼影晕染。眼睛两头沿着轮廓的晕染让眼睛的轮廓更加深邃。


step 9:下眼尾三角形区域先涂一层棕色珠光眼影,接着用深棕色珠光眼影晕染。


Step 10:从眼头开始沿着睫毛画一条上眼线,眼尾加粗拉长,下眼睑从瞳孔正下方开始画一条下眼线。上下眼线在眼尾相连。


Step 11:用眼线刷将黑色眼线微微晕染开,接着靠近眼头画一小段眼线。


Step 12:贴上假睫毛,再刷上睫毛膏,让真假睫毛融为一体。


Step 13:在脸颊处刷上腮红。


Step 14:在上下嘴唇中央涂上红色的唇膏,用唇刷勾勒出唇部轮廓,然后将唇膏填充满整个唇部。


Step 15:用棉签擦去靠近唇部轮廓多余的唇膏,营造出唇妆的渐变效果。


冷艳高贵女王范,值得一试。



对了, 最后小编编要提醒一下宝贝们,爱惊艳红唇妆,更要做好唇部护理工作哦~



Step1:用热毛巾敷嘴唇3-5分钟,使嘴唇湿润。然后在嘴唇上粘上白砂糖,用指腹按摩嘴唇也可以抿嘴或者使用棉签。


Step2:稍等片刻,让嘴唇充分吸收白砂糖。嘴唇死皮较多的,可以重复几次步骤一。


Step3:用棉签在嘴唇上涂上唇膜,厚厚一层就可以了。如果没有唇膜的,可以用透明润唇膏替代。


Step4:在嘴唇上覆盖上一层保鲜膜,可以让唇膜或者润唇膏更好的被吸收。


Step5:15-25分钟后,撕下保鲜膜,嘴唇变得非常的水润了。


涂上喜欢的唇彩,就变得更美了。看到这样水嘟嘟的嘴唇是不是很心动吖。快点行动起来,让自己的嘴唇也变得性感水润起来哦。


评论
热度(18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科科化妆师 | Powered by LOFTER